close

image

文體:記敘文

內容大意:作者祝賀孩子畢業了,從照片中找到孩子,他高興滿足的笑了。作者回想自己生活在物質匱乏的環境,對照之下,孩子活在豐衣足食的年代,真的幸運多了。作者希望孩子做個幸福兒童,期許孩子以平穩、自信的步調走向生命的遠方,並明確的告訴孩子,會永遠陪伴他。

重要語句:

也許由於年紀和體力,我會稍稍落後,無法伴你走完全程,不過我早已把無比信心附加在你身上。

我要你清楚、明確的感覺到,即使有一天你看不見我,在這漫長的人生路上,我將永遠陪伴著你,使你永遠不孤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郁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